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75



    2016年5月6日晚上7:00,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学生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以及4月26日在科大的重要讲话组织了一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核学院党委委员陈志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齐雅平同学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带领大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全体党员就自己心中的“中国梦”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梦”是国家梦、民族梦,也是每个中华儿女的梦,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潜心科研,勇于创新,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第二项是陈志老师带领全体党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访问中科大期间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当下的实事背景进行了细致地解读。同时,陈志老师就本教研室实际情况,对全体成员提出了“踏踏实实做事做学问”的要求与期望!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横空出世》,缅怀了制造原子弹的老一辈科研人员白手起家、艰苦创业,为了国家利益舍弃小我的无私精神。

    本次活动是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后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旨在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党性,熟悉党章要求,时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做一个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