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327



             ----大蜀山烈士陵园扫墓暨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12月18日中科大核学院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学生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大蜀山展开了一次学习教育活动。  

  作为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蜀山烈士有着永垂不朽的民族精神。教研室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以及继承和发扬烈士的民族爱国主义精神。支部党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党员同志在思想上要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科研上创新奋斗、生活上勤俭节约,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晚上8:30,支部还组织了党员观看美国HBO的纪录片Nanking《南京》。正如国家主席习近平所说:历史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改变,事实也不会因巧舌抵赖而消失。我们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共同为人类和平做出贡献。

                   (核学院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