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召开院党委会议传达学校近期关于理论学习等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7-08-06浏览次数:219




731上午核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传达学校近期关于理论学习等系列工作部署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民友主持。

叶民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以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会议精神学校的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按学校要求布置学院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事迹,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学习榜样,要学习他心怀祖国、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年华的赤子情怀;学习他创新创造、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勤奋拼搏、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会议还讨论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人员构成党员发展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