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48系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暨学习十九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47




201842日晚,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学生党支部在西区科技实验楼东楼1202会议室举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学习十九大主要精神会议,16名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参与,会议由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永广主持,组织委员彭昭会议记录。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党员评议会议。开始之前,梁永广就会议流程向在座同志作了介绍,分别为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组织评定三个过程。随后,16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分别上台发言,纷纷阐述了各自在过去的一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等各方面的变化和提升及自己对党组织的贡献情况,进行自我总结、自我反省。

评优的第二个环节为党员互评,这个环节各位党员同志可以直接向其他党员提出批评和改进建议,也可以就党组织的发展情况提出自己的看法。梁永广提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入党时间,这是我们政治生活的开始。皮一飞提出,固定的会议室一定要定期打扫,这个担子需要党支部的同学承担起来,建设更好的科研和生活环境。

之后,所有的党员同志基于自评和互评环节,投票选出了党支部优秀党员八名,分别为夏明明、梁永广、齐雅平、彭昭、闫卓、毛玲丽、张练和刘春波同志。

3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通过自我学习的方式,每位党员同志根据十九大核心决议之一进行评价和阐述理解,再与在座同学进行交流和讨论。更加深刻和深入的学习和了解了党的重大精神和改革,其他党员同志也能更加容易的理解政策主旨。

至此,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学生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和学习十九大主要精神会议圆满结束。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民主评议,学习了各位优秀党员在思想、学习等方面的长处,也能反观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定期学习党中央的重大决议和改革也让各位党员同志善于思考、与时俱进。相信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学生党支部会成为一个越来越优秀的团体。





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学生党支部

撰写人:闫卓 SA721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