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核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术报告交流会“溶剂化电子反应动力学的新数据、新规律与新认识”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29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核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310日下午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号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马骏教授作题为溶剂化电子反应动力学的新数据、新规律与新认识的学术报告。

首先,马俊教授详细介绍了两类新兴的时间分辨光谱技术的开发与趋势,及围绕这些精密的仪器平台开展的溶剂化电子结合能的测定、溶剂化电子的表面态与界面转移等研究。

到会的支部党员同志们与其他老师一起认真聆听了马俊教授的精彩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与马俊教授展开了学习交流。

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学术交流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很好,不仅活跃了支部的学术气氛,而且丰富了支部党员的学术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