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交流分享会——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9级研究生班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25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9级研究生班党支部于2021310日在实验室2号楼会议室召开班级交流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褚朝阳主持,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副书记余芹、团委书记邱友凤、2019级研究生班班主任储旺盛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和班级其他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针对2019级研究生就业和转博等问题的解答,并进行交流分享。首先是朱可夫同志就转博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做了交流汇报;其次是李云龙同志就就业问题做了汇报交流;最后是褚朝阳同志就公考等问题做了分享。老师们也积极回答同学们的提问。余芹副书记指出,不管是选择哪条就业路线,同学们都要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要树立了这个信念,不管走到哪都会成功的。储旺盛老师就转博问题做了交流,他指出,读博和读研不同,读博期间需要真正静下心来,专心钻研,不要为了推迟就业而盲目转博,但是如果选择了读博,就要坚持下去。邱友凤书记就专业方向、培养计划和毕业学分要求等做了详细的回答。

这次活动,大家积极交流,与会者都感到收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