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班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226



20211218日下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专家楼,核科学技术学院20级和21级本科生在各班班委联合组织下,进行了包饺子体验和院内联谊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一份温暖。学院党委书记余芹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五点,同学们已经陆续到达专家楼大厅,饺子皮和饺子馅已准备就绪,由于人员较多,材料由组织班委成员分配到各小组中,很快包饺子活动轰轰烈烈地开始。


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千奇百怪的饺子形状不时引得笑声一片,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顺利进行。约晚六时许,包饺子环节落下帷幕,同学们饶有兴味的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包好的饺子立刻送到工作人员手中,片刻之后热气腾腾的饺子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自己做的饺子,虽然饺子形状各异,但并不影响饺子的美味,大家都表示吃到饺子很开心。

吃完饺子,大家还组织开展了一些活动,欢声笑语不断。与此同时,余芹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简短的交流,并于最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增强了班级、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更传承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收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冬至阳生春又来”,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欢乐与温暖,更加有朝气奔赴心中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