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与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59



20201216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与核科学技术学院在西区第3教学楼3C204教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实验室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办负责人、系主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和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片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与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闫文盛同志做“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报告从理想信念、党员职责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他指出,在私欲面前,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认识到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时刻坚守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只有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来贯彻中共中央反腐倡廉和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才能保证我党的事业不断走向胜利,保证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与核科学技术学院科研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