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任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738



申报条件

1)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达到我校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优秀学术技术骨干水平。

2)海外申请人:具有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连续不少于3年(含)的科研工作经历(对战略高技术等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国家重大科技任务急需、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特别优秀的,海外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

3)境内申请人:具有取得博士学位后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不少于3年(含)的科研工作经历,或具有担任副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

4)优秀者推荐申报中科院引才B类项目。


支持方式

1)聘任岗位:特任研究员岗位,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转聘在编岗位,特别优秀者可转聘为教授/研究员岗位。

2)科研经费:一般按需支持50-100万元;中科院引才B类项目承担者可高达800万元(含中科院支持经费)。

3)薪酬待遇:年薪不少于30万元(含五险一金及租房补贴);中科院引才B类项目择优前年薪不少于42万元(含五险一金及租房补贴);择优通过后年薪不少于58万元(含五险一金及租房补贴)。

4)经费补助:择优通过后可享受100万元经费补助,用于解决安居问题及人员支出。

4)住房待遇:根据学校规定,享受周转房待遇。中科院引才B类项目终期评估优秀者可享受福利房待遇。

5)其他支出:解决子女入学入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