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10



2021年4月21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第三教学楼3B1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增选两名党委委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良彬主持,30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了选举。

根据《选举办法》和选举计票结果,庄革、封东来等两位同志增选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

封东来同志表态发言,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员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调研,多听听各方面的意见,谨言慎行、勤于做事,协调沟通各个方面,做好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和核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和合肥先进光源的申报和建设。

庄革同志表态发言,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大力推进 “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学科发展,认真履职,勇于担当。

会议期间,李良彬书记宣读了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考核结果及民主评议优秀的党员名单,并为考核先进的4个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