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2021级本科生二班 召开大一下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93



323日下午,核学院2021级本科生二班在3A104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在会议中,团支部成员一一述职,并由团支书孙能晶向大家介绍对标定级和本学期的活动情况

会上,两位副团支书曾志立、张冉旭,组织委员丁书平,宣传委员牛建峰依次述职,向班级成员介绍自己的主要职能和学期各项工作各位委员认真负责,他们的认真工作取得了全班同学的认可与支持。

随后孙能晶向大家公示了支部自测的团支部对标定级。他在向大家讲解自测定级的规则,比对本班支部的工作情况,严格按照自测定级的标准进行扣分,做到了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在本次满分一百分的自测中,本支部自测86分,班里同学对此表示并无异议。

 会议最后,孙能晶总结了上学期核学院支部举办的各种活动,有参观巢湖公园中秋节晚会冬至日包饺子等等,带领大家重温了上学期的欢声笑语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受到疫情影响清明节踏青活动取消,团支书便积极寻求大家意见,形成更为可行的活动计划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表示日后会认知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又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