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705



2022年1月6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议,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次会议于线上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喜胜,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实验室主任、学院执行院长封东来代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和核科学技术学院行政班子进行年度述职。他汇报了合肥光源2021年度运行开放、成果产出、线站提升情况和合肥先进光源的工作进展情况;从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研究生培养、所系结合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和核科学技术学院取得的进展并提出了不足和改进意见。此外,他还汇报了个人在管理、工程、科研、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李良彬代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从党史学习教育、巡察巡视整改、全面履行党建主体三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和学院2021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巡察整改和中央巡视整改、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支部标准化建设与创优争先、党员培训和发展情况。他就个人业务工作也做了相关总结。

实验室副主任王琳,实验室副主任、学院副院长冯光耀,实验室副主任刘啸嵩,学院副院长庄革,学院副院长(挂职)姚涛和党委副书记余芹根据职责分工分别做个人述职报告。

罗喜胜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让所有人了解领导班子述职情况是治理现代化的集中体现,只有让全员知晓并参与实验室、学院的管理过程才算是真正的治理。他表示,2021年实验室、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班子团结,师生努力,风气为之一振;2022年面临的先进光源建设任务非常之重,他希望所有人要更加拼搏进取、再接再厉,承担国家战略任务,同时大力加强学院队伍建设,在所系结合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述职汇报后,全体参会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