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国核动力奖学金

  根据《中国核动力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设立“中国核动力”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协议》精神,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设立“中国核动力”奖学金和助学金,定向奖励核科学技术学院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定向资助核科学技术学院家庭困难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为中国的核动力事业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专业人才。


2、中广核奖助金

  根据《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企校联合培养人才协议书》精神,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于2015年起继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设立“中广核奖助金”,定向奖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


3、近代物理所奖学金

  根据《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中科院近代物理所于2021年起继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设立“近代物理所奖学金”,定向奖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


4、新奥奖学金

  根据《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新奥集团于2021年起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设立“新奥奖学金”,定向奖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


5创谱思源奖学金

  根据《创谱仪器-中国科大捐赠协议》精神,新奥集团于2021年起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设立“创谱思源奖学金”,定向奖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