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秋来九月八,莘莘学子再出发 ——核院同辐晨读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满足勤学苦练的需求,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与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共同举办“晨读夜跑”活动。本次活动为期9周,于915日开始,115日结束,同学们获得感满满。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晨读活动在每天(除去周日)早晨700735开展,地点为东区图书馆或者西区眼镜湖。同学手捧书籍,开启他们的晨读之旅。朗朗书声,伴随着同学们徜徉书海;知识在脑海中涌现,仿佛正攀登科学的高峰。晨读,让同学们把握住珍贵的早晨时光,带着满满收获感,间接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作息,为健康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文明其精神,更要野蛮其体魄。科大学子不仅科研要钻,身体更需锻炼。走下知识的战场,踏上开阔的操场,卸下学业的重担,放下所有的包袱,进行一场畅快淋漓的运动,感受呼吸与心跳,体验怒放的生命。伴随着全身肌肉的一张一弛,白天积蓄的烦恼消散一空,身体得到了锻炼,精神得到了解放。夜跑的意义,也于此得到诠释。

北风袭来,渐入凛冬,此次晨读夜跑活动完美收官。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精美的奖品,更收获了晨读夜跑本身带来的身体的强健与精神的提高。晨读夜跑,来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