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红石咀踏青 ——记核院21级本科一班春日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带领学生亲近自然、感受自然,增强学生的创造力与凝聚力,核院21级本科一班班委会决定于326日带领同学们到巢湖岸边的红石咀公园举行春日踏青活动。

326日早晨,全班同学乘坐汽车从科大中区北门出发,前往红石咀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迅速铺设起天幕和野餐垫等设备,为一天的踏青活动做充足的准备。


在巢湖边,同学们感受了钓鱼和放风筝的乐趣,也组织了其他有益的集体小游戏,舒缓了学习生活中的压力,体验了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妙感觉。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踏青活动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巢湖的自然风光,同时也让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和互助精神的重要性。 


本次春日踏青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平日里紧张的学习压力,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的意识,为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同学们感受到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好好把握大好的青春年华,为新时代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