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方标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规范》技术审查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515日上午,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安徽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组织对我校起草的地方标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规范》进行了技术审查。来自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所、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安徽省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审查专家组,经讨论推选马志鑫为专家组长。

参加会议的嘉宾有: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娄毅一级调研员、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政策法规处余鹏亮四级调研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姚涛副院长等。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起草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规范》通过审查,建议该标准作为安徽省推荐性地方标准发布实施。下一步,标准起草组将根据相关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标准,形成报批稿报至相关部门。